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照亮我們前進道路的晶鈺石;友誼是溫暖我們心靈的火焰;友誼是給人帶來光明的陽光! 

  相識 

  剛開學的幾天。一次,老師布置下的作業,我有幾道題不會,坐在座位上急躁。我抬起頭,看見我身邊的武媚正在看書。我鼓起勇氣,朝她走過去。輕輕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說:麻煩一下,昨天老師布置下的作業有幾道題不會,可以請教一下你嗎?嫵媚笑眯眯的回答我:可以,哪幾道題?我做坐她身邊,開始聽她的解說。我給我講解完了,我們開始互相認識。開始說笑。 

  一起過難關 

  記得有一次,我和嫵媚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我挑選下我喜歡看的書,走到收銀台,開始掏錢,我驚了一下,“我的錢呢?”武媚跑過來說:"怎麼了?”我說我的50元不見了。 

  “啊?!,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在找找看。” 

  “還是沒有。” 

  “那我在裡面找,你在外面找。” 

  我們一個角落都沒放棄過。找了許久,還是沒有找見。 

  武媚說:我幫你掏一下口袋吧。她把口袋翻出來看,突然看見口袋開了口,把手一伸,看見了50元。我驚訝!!不時,向她道謝! 

  相互談心 

  自從和武媚一起度過“難關”。我和武媚之間在和沒有拘束了。曾經,武媚被她媽媽批評了,心裡很難過。我開始安慰她。我們互相談心,友誼更加堅固了! 

  友誼是我們成長路上閃爍的星星,散發出無窮的魅力,陪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