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 “小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熊”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惜它是一隻狗。

  有一天,我剛出門,就碰見了“小熊”,它把鼻子靠近地面,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我走了過去,摸了摸它的身體,它見我過來,就不停地搖尾巴,裝着可愛的樣子,而我還跟“小熊”玩了起來,“小熊”的毛是黑色的,當它見到好吃的東西,嘴巴會不停地流口水,並且牙齒很鋒利,唯一的缺點是它身上有一塊地方脫毛了,看着真讓人覺得可憐!!!我在地上撿起一塊骨頭,也是“小熊”的最愛,我一下子扔出了二十幾米遠,可是一眨眼的功夫,“小熊”就津津有味地把骨頭啃回來了,我見了,走了過去,親切地摸了摸“小熊”的頭。

  記得還有一次,我看見“小熊”閑得無聊,竟然在追大公雞,但抓住了,又把手中“美味的肉”放跑了,這又是為什麼呢?唉!我也搞不懂,只見“小熊”拚命地追,而大公雞張開雙翅,拚命地跑,你追我趕,我覺得這樣挺好玩的,很適合我的興趣,也一起玩了起來。

  聽說晝夜鬼會出動,白天鬼在睡覺,真像貓頭鷹的習慣,不知“小熊”怎麼了,一隻不停地叫,我想了一會兒,肯定是鬼來搗亂啦,我嚇得差點尿褲子,把身體蓋的嚴嚴實實的,但我的腦子裡還是浮現出一群鬼再追我,害得我出冷汗,一整晚都睡不好覺!!!

  真希望“小熊”永遠不要離開我,因為它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 “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