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夥伴,有的吵鬧,有的沉默,還有的愛惡作劇,可再古怪的性格也沒有我的朋友jyy(外號,原名蔣芋言,每字的拼音音序的大寫)的古怪性格厲害。

  Jyy的古怪性格一:愛“變臉”。說到變臉,他可以和川劇變臉大師一決高低,怎麼,不信?走着。“張哲源,今天我終於摸到電腦了,好激動噢!我經過一上午的艱苦奮鬥,終於……”蔣芋言從冰淇淋到野人,從尼斯湖怪獸到宇宙飛船,他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可我呢?上下眼皮直打架,恨不得用兩根竹籤撐着。我看着他那兩隻發光的眼睛,不時打着“標點”的嘴,好一個jyy講得神采飛揚……實然,老師轉過頭來用眼神詢問我們剛才是誰講得那麼歡,我轉頭一看蔣芋言,害我差點連筆都拿不住了,只見他眉頭緊鎖,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作業本,筆在指間旋轉,嚴肅的神態實在難以讓人把他與前一個他相對比。老師見我們個個都如此“老實”,便又轉身講題了。“我說到哪兒了?噢!說到我的……”剎那間老師又轉身了。

  Jyy的古怪性格二:小強精神。如此會變臉的jyy怎麼會有打不死的小強精神呢?怎麼,還是不信?再次走着。又是一節“火藥桶”老師的一節體育課,又是一節十分難熬的課程,又是一節份量十足的“懲罰課”。今天,老師又給我們換了份“套餐”——用做俯卧撐的姿勢一直撐着,我們這下可炸開了鍋。可是“軍令如山”。同學陸續趴了下去,此套餐雖看似簡單,實則份量十足。於是,大家紛紛開始鑽空子——偷懶。但是,我觀察了一下蔣芋言,只見他咬緊了牙關,臉上流露出難以言喻的堅毅。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認為這會“變臉”又有小強精神的jyy性格十分古怪了吧。

  六年級:張哲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