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夥伴,她是我班的語文學習委員,叫戴鈴。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從不馬虎,老師布置的任務都一絲不苟地去完成。最特別的是,她非常愛護集體的財物。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我和戴玲在操場上跳皮筋。當我們跳得正起勁的時候,太陽忽然被烏雲吞沒,颳起了呼呼的東南風。雷聲隆隆,電光閃閃。我們正準備收拾皮筋回家,戴玲突然喊了一聲:“不好!”我奇怪地問:“怎麼了?”“學校教師的窗戶沒有關,在下雨之前我得趕回去關上,不然的話教室會進水,玻璃也會打碎的。”“關你什麼事?又不是你家的窗戶,真是一個笨蛋。”“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學校不就是我們共同的家嗎?我們應該去保護它。再說,前幾天我們還學過《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嗎?而今天,你怎麼把它給忘了!你還算個少先隊員嗎?”我越想越慚愧,似乎都沒臉見同學了,而戴玲笑嘻嘻地對我說:“不要難過,老師不是講過‘有錯就改,亡羊補牢,還是一名好學生’嗎?”說著便拉起我的手快步走在馬路上。我們抓緊時間,終於在下雨之前,我們趕到了學校,關上了所有的窗戶。 

 剛關好窗子不久,便下起雨來,雨珠打在玻璃上發出“叭叭”的聲音,好像在為我們鼓掌呢!我們的衣服雖然被雨淋濕,但心中卻因能為集體做一件好事感到高興和自豪。 

 通過這件事,我更敬佩我的好夥伴戴玲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