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就住在我的隔壁。他在學校的優點是:“上課認真聽課,作業不欠交。”缺點是:“寫字寫得一個大一個小的和作業粗心大意。”他在家裡的優點是:“很聽爸爸媽媽的話,”他在家裡的缺點是:“一看見我有好吃的和好玩的就叫他爸爸媽媽買。”我的夥伴有好玩的就給我玩一下,有好吃的也給我吃一點。我的夥伴當我有煩惱的時候幫助我。 

  就拿上次來說吧!上次流行悠悠球,奶奶沒有錢。爸爸媽媽不給買,使我很煩惱。我把我的煩惱告訴了我的夥伴。悠悠球兩塊五毛錢一個,我的夥伴知道了我的煩惱。他為了也讓我玩到悠悠球,於是,他就騙他媽媽說:“媽媽我想買一個悠悠球。悠悠球五快錢一個,”他媽媽就給了他五塊錢。然後,他就買了一個悠悠球給我。 

  你們想知道我的夥伴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楊業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