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所有我的小夥伴中他是最不起眼的,沒有高大的身軀、健碩的體魄、秀美的面孔;但他卻是最為才華出眾的,他多才多藝、富有愛心、認真負責。他就是我的小夥伴——高嘉悅。

  我們既是夥伴,也是對手。我們如同賽跑一樣,有時會齊頭並進;有時會互相扶持;當然有時也會彼此超越,可都不甘心落後於對方。

  今年學校在評選紅領巾獎章和十佳少年時,我們同時被推薦了,那可是少年隊的最高榮譽啊!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們都卯足了勁,認真準備了申報材料。可大隊部老師並不滿意,讓我們互相幫助修改對方的申報稿。我想:我又不知道他有什麼優秀事迹,怎麼改?我就漫不經心、一目十行地隨意瀏覽着。可他卻專心致志、一字一句地審閱着,還不斷地標着記號,時不時地奮筆疾書起來。很快就放學了,他還一絲不苟地編輯着。看到他那認真勁兒,我也只好靜下心來思考着,瞬間那一副副他光輝的形象就出現在我腦海里。

  比如鼓號隊集訓時最初他擔當指揮,經過無數次地刻苦訓練,他的姿勢越來越標準了,他的節拍越來越輕鬆了。可臨近比賽時,由於他身材不夠高大,最終落選了,可他並不氣餒,繼續輔導新的指揮,把他的經驗毫不保留地傳授出來,一邊做示範一邊不停地喊着:“動作要有力穩健,喊號要擲地有聲,姿態的要挺拔瀟洒。”我為他沒能參加鼓號隊比賽而惋惜,當然也為他感到驕傲,我知道如果鼓號隊取得好成績也有他的一份功勞。

  ……

  這一幕幕的情景帶着我的情感變成了一段段精美的文字寫入了他的申報資料中,很可能是我們的真情實感感動了評委,我們倆分別被評為海淀區紅領巾獎章獲得者和十佳少年。在成長的道路上,他是我的對手;在生活的道路上,他是我的老師;在學習的道路上,他是我的夥伴。

  六年級:劉世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