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你是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是我的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最平凡的,也是最真貴的,每個人生命是有限的,雖然它限制了人們的生命,但是人們可以在有限的生命里充分地利用它。魯迅先生說過。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時,可是一天給勤勉的人帶來的是智慧與力量,給懶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珍惜時間,每個人都知道,但要做起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說他們有些事情要出去一下,叫我先做作業,等爸爸走後,我就把作業拿出來認真的做了起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心想:反正都沒人在,不如先玩會電腦吧,等我把電腦打開后,我剛想玩起來時,這是魯迅的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我如夢出醒,果斷地關掉電腦,繼續做起了作業,等爸爸回來了,我已經把作業寫完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毓英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孟凡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是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是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