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月傳(4.你是我的夥伴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月傳(4.你是我的夥伴嗎?)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姐,該上課了。”那是管家吧。“哦,我來了,我姓金,咱們後會有期。”她起身,拍了拍衣服,就走了,只留下我一人發獃,“你不上課了?”白墨在旁邊問我。我看着徐徐關起的芸芸校門,沖了進去。 

  老師還沒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到了座位上,同桌霞雲見我來了,就問我:“你怎麼現在才來?我真為你捏把汗。”“還好我沒遲到,否則我的小命就保不住了。”我回答。 

  這時老師來了,我們只好放棄談話。咦,老師後面怎麼還跟着一個女生:“今天,有一位新同學轉到我們班上來,我們鼓掌歡迎她。”講台下響起了一陣掌聲。 

  “大家好,我叫金馨。”同學開始竊竊私語了。不會錯了,她就是金聖相的千金。“我可以和那個女生坐嗎?”柔和甜美的聲音。 

  只覺得有許多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抬頭一看,才發現她的手指着我。“好。”老師答應了,於是金馨就走到了霞雲的面前。霞雲只好背着書包,走人。臨走時,還不忘留給我一個白眼。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之橋,從此破碎了。 

  “我們真有緣,又見面了。”她坐下后笑着對我說。我也只好對她笑笑,可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本來朋友就不多的我,現在朋友更少了。 

  “哦,你叫什麼名字?”她儒雅的問。“曉靈。”我小心翼翼的回答,生怕鬧出笑話。“那我們能成為朋友嗎?”她的語氣透露出了她的真摯。“好吧。”我拍了她的手,答應了她。 

  整節早自習她都在眾目睽睽之下與我悄聲密談,老師看到了,也從不理睬,只是笑笑。我沒有辦法,只好與她一起談天說地,給她介紹芸芸學校,我認識的所有老師和同學,還有我自己,當然我沒把我是戰士的事告訴她,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一下課,她就拉着我出去,叫我陪她在校園裡轉轉,我就在霞雲鄙視的目光中離開了教室,直到上課才回來。整個一天,金馨都纏着我不放。在放學時,她說先出去一下,就走了。 

  於是,我就一個人理起了書包。這時,霞雲過來了,她的臉上寫着“生氣”。她氣啾啾的問我:“曉靈,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做朋友啦?”“不是啊,我哪有?”我急忙為自己狡辯。 

  “那麼,你幹嘛老巴結那個金馨?”她追問。 

  “沒有啊。”我說。 

  “你還說沒有,你明明就有。”霞雲的頭髮已經燒着了。 

  “我......”就在這時金馨回來了:“你們在幹什麼啊?”“沒幹什麼。”一模一樣的回答。“曉靈,我們走吧。”甜甜的聲音,聽起來真悅耳。 

  我就跟金馨一起逃離了霞雲的魔爪。剛出校門,白墨已經趴在那裡了,見我一來,就跑了過來。“你家的貓咪嗎?”差點忘了旁邊還有人。“是呀,很乖吧。”我笑嘻嘻的說。“是很乖,居然會來接主人。”金馨摸着白墨的毛說。 

  白墨有點緊張,它貼着我的耳朵說:“曉靈,我帶妖魔棒來了。這附近有妖魔。”“什麼!”我一聲大叫。“怎麼啦?”金馨有點奇怪。“沒什麼,我要先回家去了。拜拜。”我很快的跑了。 

  剛跑到一個角落裡,我問白墨:“妖魔在哪?”“就在這附近。”說完,妖魔棒又有感應了。突然天色暗了下來,黃沙飛天,我周圍的一切都看不清了。“小心。”白墨提醒我。“知道了,你就只會說這句話。”我躲到一個沒有黃沙的地方,“貓月,變身。” 

  變完身的我衝進了漫天黃沙中,“小貓月,我的客人,你好嗎?”黃沙中走來一個人,她的身後還拉着一個人。“我很好,你又是誰?”我遮住自己的眼睛問。她過來了:“我是沙,楓的妹妹。”“哦,我知道了。”同時我也看到了金馨。 

  “你放了她。”我的口氣出奇的堅定。“不放。”這明明就是挑釁我。“月光刃。”我出招了。“好,那麼,黃沙漫舞。”於是漫天的黃沙撲面而來。我拚命抵擋,可是黃沙太多,我的攻擊沒有用。 

  “哈哈哈哈。”就在危急關頭,金馨的額頭髮出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貓月傳(4.你是我的夥伴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月傳(4.你是我的夥伴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