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楊家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楊家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鏡,眼鏡下方有一雙使人哭笑不得的大嘴巴。他就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搞笑大王——楊家欣。

  說他搞笑,還真沒叫錯。記得是在三年級,我們剛學完一篇名叫《盤古開天地》的課文,剛下課,我便看見一群人圍在楊家欣那,我也跑過去湊湊熱鬧,好不容易擠了進去,但在離他一米的地方圍了一條“警戒線”,過了一會,他便大叫:“表演要開始了,大家請看我楊老開天闢地!”一陣笑聲之後,楊家欣開始了他的表演,只見他兩手手心撐着一塊木板,兩腳用力踩着地,他又說:“啊!我快不行了,誰來救救我!”只聽“轟”的一聲,這個“巨人”倒下了,他倒在地上大叫:“再見了,兄弟們!”大家看到這種情景,笑聲一陣接一陣,我也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隨着年齡的增長,這個搞笑王不知從哪學來的搞笑招,每次都叫人哭笑不得。記得在那天,我和他在操場上玩,突然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喂,你看那!”我便朝他指的方向看,結果什麼都沒有,我便問他:“你看到了什麼?”他故作神秘地對我說:“在那邊不是有架‘戰鬥機’嗎?”我又往那看,結果戰鬥機沒看到,到看到了一隻鴿子挺立在那,我摸摸後腦勺說:“你不會對我說那隻鴿子是戰鬥機吧!”他點點頭對我說:“你看,那不像一隻準備戰鬥的公雞嗎?”我聽了哭笑不得,看來只有在楊家欣的那顆比常人大得多的腦袋裡才會把鴿子想成戰鬥機吧!

  哈,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大王——楊家欣。

  珠市小學六年級:李海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楊家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楊家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