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黑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黑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我最喜歡的動物呀,那就非黑虎莫屬了。談到這兒,大家肯定在想,黑虎是誰,我為什麼喜歡它,不要着急,聽我向大家慢慢道來。

  那一次,我回姥姥家,看見姥姥家有一隻狗,它全身的毛黑的像緞子似的,特別光滑,一見面它就沖我大聲地叫,聽那聲音一點兒也不亞於老虎,所以姥姥給它起了一個既威風又好聽的名字“黑虎”。

  漸漸地,我和黑虎熟悉了,每天在我吃飯時,它就跑到我跟前耷拉着耳朵,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已沒有往日的威風,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姥姥說:“它是看你吃得香,也想吃”,聽完姥姥的話,我呵呵地笑了起來,也許是黑虎等急了,當我一轉頭,發現它的前肢搭在炕沿上,眼睛不時地看着我碗里的食物,我看到這情景,心中禁不住又一笑,便把饅頭分成好幾塊扔了起來,沒想到黑虎一躍而起,沒等我眨眼,它倒把食物吃了個乾乾淨淨,不一會兒,黑虎邁着歡快的腳步到院子里散步去了。

  黑虎特喜歡趴在別人的身上睡覺,一次我正在樹下看書,黑虎走到我跟前伏在我的大腿上開始閉目養神,當我看夠了書,一起身,睡着的黑虎一頭栽到地上,摔了個“鼻青臉腫”。

  黑虎也特調皮、淘氣,經常去別人家的雞窩裡“幹壞事”,因此常遭到姥姥的痛打,有一次,正好被我碰上了,我看見它又鑽進別人家的雞窩裡,尾巴露在外面,便急忙跑過去伸手一把把它拉了出來,待我仔細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它

  的嘴上滿是蛋黃,我拿着掃帚往回趕它,它趁我不注意又給溜了,原來它怕再次受到姥姥的懲罰,竟跑到河邊把嘴上的蛋黃洗了個一乾二淨,看着黑虎,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而今,黑虎雖然離開我有四年之久了,但是每當我回想起黑虎那可愛、調皮的模樣,便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它就像一朵美麗的小花點綴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黑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黑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