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白花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白花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屋子裡靜得讓人感到怯意,微帶着些許寒意。已經是深秋了。窗外,楊柳跳動時偶爾會落下幾片淡黃色蝴蝶━━━一切也都只是靜悄悄的。

  不覺間,又將迎來一個冬天。已記不清是第幾次傻傻地企盼着漫天的白色花瓣了。時光的飛逝讓我們捉摸不定,卻又清晰地展現在眼前。

  翻看着小學時的畢業照。原來我們曾有過那樣一段天真、爛漫、無知的回憶值得珍藏永遠。那個時候,下雪了。我們會一起在回家的途中邊走邊打雪仗。只可惜,那時候的笑聲再聽不見了。記得六年級時,我還曾偷偷送給一直暗戀的女孩一張挺大的賀卡━━━跟賊似的緊張得把賀卡放在她家門口后飛似的沖了出來。大冷的天還邊擦着額頭的汗。現下想來,竟是如此的幼稚而又回味無際……

  畢業考並沒帶來些什麼。後來也沒多想。只是現在感覺,一張張美麗的黑白色碎片凌亂地散落在周圍。殘缺的記憶後悔沒有用心去體會,去珍惜。

  現在已經很少能遇見那些同學了。見着了,也僅是一陣激動;而後便又各謀其職了。其實我們都是每個人心中的一個過客━━━因緣而相遇,卻無法抹殺離散的命運。

  畢業前最後一個元旦上,我第一次表演節目━━━最後是由我的吉他來閉幕的。雖然不是很好,有些遺憾。現在想來,大都是抿嘴一笑,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而後,卻是一陣凄涼與無奈。

  小學,大家不管是生理還是心裡都有明顯的蛻變。搬過來之前,六年的徒步路途從未間斷過。那條路都快被我踩爛了。但每次踏上時,心裡卻是種不同的感受。 

人類就是這種動物━━━失去后,才去珍惜;但為時已晚矣。我不願意欺騙自己,所以我承認自己想得心疼,想得心碎,想得撕心裂肺。我不知道是出於人的本能,還是每個人都銘心刻骨。

  想着初一第一次歷史小測驗。我生平第一次得個“鴨蛋”。但卻並沒難過,而是笑着,無奈地笑過了。總覺得那些日子渾渾噩噩的。不過最可恨的是仍沒有學會珍惜身邊。

  現在記得最深刻的只是後來的六年級。大家似乎都醒悟了。有些班甚至哭得稀里嘩啦。自認為長大了的我們學會叛逆。下課後,大家一起聚賭;心癢了就蹺課,一頭扎進網吧;學累了便一伙人沖向籃球場。奇怪的是,整個學校每次的鬥毆事件幾乎都與我們班有瓜葛。我不知道我們因為什麼走在一起,但我知道最後,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不願離別。不願說出那兩個字。

  如果說小學時的懵懂心情是青澀的,那初中時的表白就算成熟?。課乙恢備嫠咦約海?豢梢院蠡凇W釔鷳肓糲亂歡文淹?幕匾洹D吶率薔芫?V遼儼換岜Ш噸丈戇鍘R藕兜氖牽?暈野涯羌?桓星檣?實奈淖智資紙桓??螅??閽倜緩臀宜倒?啊

  原來,大家在每個人心中都是如此的重要。

  雖然僅四個月,卻有種度日如年的錯覺感。真的好好希望時光倒流。倒流到“永遠”。再永遠不前━━━

  永遠定格在那━━━漫天飄舞着白色花瓣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白花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白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