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3)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3)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3)班 

  大家,同學,朋友,大家都捨不得,放不開,就快結束了。 

  記得大家一起上課,下課,野營,遊玩,打鬧,吵架,相某,上課搗亂,團結友愛,一起氣老師,一起感謝老師,大家都在一起兩年多了,就要分開,怎麼會捨得呢? 

  五年級的分班,大家都非常的捨不得,昨天下午的團聚,大家一起唱歌,告別最後一堂課,真的好感動啊,好好的感覺,但是,一切都將結束,真的太捨不得了,大家怎麼會分開呢?還是要在一起的,我們一同努力吧! 面對初三,大家努力的學習,以後遇見老同學。老朋友,就算之前再不熟,再不沒說話,都笑笑,打打招呼,都是好的,雖然分開了,但我們(3)班的同學們心還是連在一起的,永不分開,將來每一年,每一次分別,我們都要聚會,都仔細的回味之前的美好,忘記以前的悲痛,我們該面對的,要努力的面對。 

  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老師,再算數學老師多麼的騷,多麼的愛美,但她還是我們的老師,還有,我們要好好的感謝我們二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那就是吳偉華老師,她教了我們2年了,還有,我們四五年級的語文老師,她也教了我們2年了。大家都同走過了這麼久,這兩位都是好老師。我們要永遠的感謝她們。還有我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也是很一位很負責任的。謝謝你們,老師,我們(3)班全體同學感謝你們。 

  就算是再殘酷的分別,我們也要經過,大家就都面對它,打倒它,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我們(3)班是最團結的了。 

  2004—2009年度(3),永遠銘記在心,永遠記住每一位同學,大家是非不開的,還是在一起的,永遠的(3)班,大家都一同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廣東省揭陽市揭東縣炮台鎮新寨3村元盛街14號西(鄭喜純)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3)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