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白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白天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就像蠶蛹化成美麗的彩蝶一樣,是要經過辛苦的蛻變的,蛻變的過程,不僅是執着的追求,更是熱愛生活的希冀所在,請相信:不論有多麼辛苦,走過這片沼澤地,前面將是鮮花遍地。

  有人含着金鑰匙出生,似乎生來就是漂亮的白天鵝,穿着美麗的服飾,享受高雅的教育。貧苦人家的的孩子卻衣食無着,每前進一步都受到莫大的阻撓,要想取得成功必須付出更大的努力。安徒生爺爺就是這樣的典型。他的生活環境遠遠沒有童話故事裡來的詩情畫意,經濟窘迫、遭受打擊、被潑冷水,所幸的是客觀環境無法熄滅他強烈追求藝術創作的火焰。他的童話故事把人們帶入了詩的意境,令人流連忘返。

  你因為自己是個不起眼的醜小鴨而無地自容、自怨自艾嗎?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美麗的白天鵝,真的。也許你其貌不揚,衣衫襤褸,口袋裡沒有半毛錢,但為此而耿耿於懷是毫無道理,也是大可不必的。你沒有美麗的外貌,沒有資本裝飾打扮自己,但你通過後天的刻苦學習使自己變得充實起來,是可以彌補這些不足的。一個睿智的人在他行雲流水般的談吐和不經意的舉止行動中都流露出吸引人的氣質,讓人心甘情願的感染你的氣息。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個有涵養的人才是永遠的白天鵝。

  湖南長沙長沙縣星沙鎮松雅湖中學初一:夕陽留下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白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