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可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昨天的話是11點多就要去睡覺了,但是後來因為這個視頻呢就開始想很多,然後就覺得如果這一再不去多加關注一些這些動態的話,然後再多去了解一下這兩個人以及那個人的這些心理活動,那自己是很難說好好睡覺的,所以自己也是剛來過去之後就重新拿起手機來看了嘛,本來自己就覺得因為受到這件事情的一些小刺激就不太想要把手機拿上床了,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帶上去了,因為覺得好像沒有手機在自己的旁邊的話會有很多的不安心,確實現在就是這樣子的一種狀態了,就基本上每一天晚上睡覺都是把手機帶上床的,然後我有那麼一次不把手機帶上床,自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特別的健康積極。然後自己看完之後也是百感交集嘛,然後就有想着說那我們能不能回到從前呢。

  就我自己當時就會想着說,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回來吧,所以後來自己也是有發了一條動態,其實也不是動態就是個性簽名,因為自己覺得如果對方還要關注你的話,那你寫的這些個性簽名人家是可以看得到的,因為之前還要關注他嘛,所以她每一次更新這些頭像啊,都是這些個性簽名,自己都是可以知道的,所以這就給他發就也不算是給他發吧,其實雖然說也算是一定,某種意義上只是想讓他知道而已。所以自己當時就是說如果可以那能不能請你回來,其實原句是說如果可以請你回來吧,請就請回來吧,沒有這個你。但其實後來睡覺的時候,腦子裡面全部都是這個理。多多少少就是希望說兩個人可以回到過去,而且是在看到這一些動態的時候,看到人家會想念到看到別人找到過的很好的人。

  但也能夠成為一個好這些動態的時候,就都會想到我們兩個,但早上醒來的時候,自己又會覺得自己究竟是在想什麼呢,怎麼會這麼,難道就是大晚上的時候我自己是特別的感興趣的,要回到過去兩個人才會好好的,自己也才會沒有遺憾,但是早上醒來的時候,自己又會覺得自己究竟在想什麼車,就是覺得這麼糟糕的一個人這麼好自己合不來的人,而且當時也是讓你留了那麼多淚的人,也就說明這個人他並沒有辦法讓你感受得到幸福和快樂,那為什麼還要重蹈覆轍呢?我們這兩個人就不叫重歸於好了吧,叫重蹈覆轍吧就會這麼去告訴自己,啊說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腦子裡面是不是又被什麼東西給堵塞了,就想不通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