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貝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貝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一隻金黃色的博美犬,眼睛又大又圓,鼻子卻是尖尖的,而耳朵也是尖尖的,總是直直地豎著,好像在威脅人的樣子.它很聰明,也很貪玩兒. 

有一天,媽媽在織毛衣.不小心掉了一個線團,被它看見了.它一下警惕起來,慢慢地爬過去,嗅了嗅.因為它的鼻子碰到了線團,線團滾了一下,它以為是活的東西,嚇得往後一跳,趴在了地上,那樣子十分可愛.過了一會兒,它見線團不動了,就一下撲了上去,它一撲撲到了牆上,痛苦地叫了起來.我過去看,沒什麼大礙,摸了摸它的頭之後,它歪着腦袋看了看我,就接着玩自己的去了.它"狗視眈眈"地瞪着線團,往後退了幾步.我猜它還要跳,而且要跳到線團上.這次,它沒有上次的魯莽,瞄準了才跳.雖然這次它跳上了線團.可還沒站穩,就來了個"倒栽蔥".我一看,笑得坐在了地上.邊笑還邊說:"自作自受,誰讓你學貓玩線團!"它好像在哭,又好像在笑. 

  又有一天,大人都出去了,我見它身上很臟,就想給它洗個澡. 

  我找出一個大盆,盛滿水,把貝貝抱進它的"浴缸".貝貝很老實,不像別的小狗,不願洗澡.它乖乖的呆在"浴缸"里.我給它打浴液?換水?沖凈……直到要擦乾時,它才露出本來面目.也許是因為它感到不耐煩了,也許是它見我拿出毛巾,就想:要擦了嗎?不用你了,我自己"甩干"!它一下跳出盆,抖動全身.頓時,"嘩啦啦"下起了"流星雨",牆上?地板上?我的身上?臉上,都有"流星雨"下過得痕迹.我真想打它,可一看到它那股可愛勁,我卻下不了手.這時,爸媽推門而入,我免不了挨頓責罵. 

  那天,我和老爸給它做了個"安樂窩".它很聰明,很快就知道了那是它的窩.當它熟悉后,便把窩當成它的"地盤",總把我家凡是它夠得着的"好東西"叼回它的窩裡.我去搶,它還不給,可過了幾天,它就自己把認為多餘的東西又叼出來了. 

  小狗這種動物要養它,必須為它付出辛苦,但它也為人類帶來歡笑.怪不得人們都把小狗當作朋友呢! 

  現在,貝貝送人了,我很想它,雖然它很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貝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