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消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消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火雖然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文明,但是火也是最無情的,也會吞沒一個個生命,製造一場場災難。

  是誰在火災現場不斷救援?是誰在火災現場不斷救出一個又一個生命?是誰在火災現場不顧個人安危、身影忙碌?是我們可敬可愛的消防戰士。

  記得,2009年2月下旬,建寧縣水南村有一家飯館半夜時分着火了,當人們驚醒的時侯,館內已燃燒着熊熊大火,濃濃的黑煙源源不斷地向窗外冒,火就像一個張牙舞爪的“惡魔”,東跑西跑尋找吃的,吞沒了飯館里的飯菜,吞沒了飯館里的桌椅,一會兒,“火魔”就吞沒了飯館里的一切。館外的人議論紛紛,個個抓耳撓腮,在慌亂中,有一個人急中生智,及時撥打119。

  幾分鐘后,消防車鳴着警笛飛馳來車停下以後,消防戰士迅速從車上下來。從後車廂拿出水管,接好后,向火魔噴射過去,可是,一陣風拂過,火勢又大了起來,消防戰士不灰心,幾次調整了位置后,終於成功了,他們隨着風的變化而變化。在消防戰士的努力下,沖向前將水槍對準“火魔”噴射,“火魔”最怕水,不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他們猶如降妖除魔的大英雄!

  在電視里,我又看見,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消防戰士的身影。5.12大地震中、冰災中、洪水災難中……,消防戰士用自己的努力挽救了無數人民的生命,他們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不是人人都有的!

  他們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他們在災難面前可以不顧一切,包括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

  水火無情,人有情”我眼中的消防戰士,他們雖然都是平凡而又普通的人,但他們卻做着不平凡的事。因為有這樣的人,人民生活才這麼平安幸福!我們的社會才這麼和諧!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美好和穩定!

  指導老師

  尤建英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消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消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