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 

  那是 一個晴朗的雙休日,我正在鄰居阿敏姐姐家玩,姐姐家裡養有一隻純黑色的小狗,叫小汪。它非常逗人喜愛,我很喜歡和它玩。 

  我正在姐姐房裡看書,看着看着覺得有點累,就到處走走,欣賞姐姐家大廳的擺設。忽然,我的眼睛被三個晶瑩剔透的水晶球吸引住了。“真美啊”我由衷地讚歎,將其中一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裡,觀賞起來。正當我陶醉地看着水晶球時,一不小心,我手滑了一下,整個水晶球落在地上,“啪”地一響,碎成了兩半。頓時,我的背後直冒冷汗,臉上一陣青,一陣紅。樓下傳來阿敏姐姐的叫聲。正巧,姐姐家的小狗在樓梯上玩耍,我眉頭一擰,計從心上,慌忙地躲進了衛生間。 

  姐姐上來時,看到這樣的情景,她呆住了。隨後,她問:“這是誰幹的?”,語氣中夾着一絲憤怒,我在衛生間里整頓了一下,然後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衛生間,問:“發生什麼事了?”姐姐問我:“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說。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罵。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彷彿那掃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後,阿敏姐姐將小汪送給了同學。我知道姐姐是因為那件事才這樣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說清楚事實,但自己卻沒有勇氣,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