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根柔弱的弦,它刺痛了我的心,讓我萬分後悔,它如一隻小舟,總是在我的心中浮現。啊!誠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而我卻把這項財報白白虛擲了,我真後悔啊!

  記得那天,我正躺在被窩裡,沉醉在甜美的夢鄉里,突然,我睜開眼,舒展一下四肢,“乓!”一聲,暖瓶被我打碎了,唉!真是倒霉透了,我感到十分無奈。

  頓時,屋外傳來了一陣犬吠聲,我慌了,不知所措地跺着腳,心想:真是倒霉……老爸怎麼回來了……怎麼辦?……老爸非給我淋口水雨不可……不如招了?不!不行!眼看老爸快進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頭鑽進了被窩,心裡涼了。

  爸爸看見了地上的碎片,立刻瞟了瞟床上的我,皺起眉頭,怒吼道:“幾點了?還在睡?地上的暖瓶怎麼解釋?”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不留心地看了幾眼,裝出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說:“呃……咦?爛了?誰弄得?可能是小狗吧?”說完爸爸憋了我一眼,然後向房外走去,忽然,門外一陣格外清晰的慘叫聲傳入耳中。

  我的心不知為什麼抽搐着,十分痛苦,像被針刺得千蒼百孔。此時我後悔不已,竟為了一時的利益,扔擲了誠信,換來的不就也是痛苦嗎?

  吃飯時,我偷偷地看了幾眼這隻可憐的小狗,它被打得遍體鱗傷,慘不忍睹。雖然桌上擺的都是我最喜歡的飯菜,在我眼中怎麼變得如此淡然無味?唉!我後悔極了,竟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誠實。

  小狗不時的用舌頭舔着傷口,我的心也按耐不住,心想:對不起……小狗……我……也感到後悔……不如我招了?不!不行!將計就計吧!可……木已成舟,何必自討苦吃?

  爸爸看着我,問:“怎麼了?沒胃口嗎?還是才不好吃?”我如夢初醒,終於忍不住了:“爸!我錯了!我冤枉了小狗……”爸爸摸着我的頭,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沒關係!”啊,頓時,窗邊的月亮似乎更加亮了……

  我真後悔!誠信萬分寶貴,拋棄了它必然只有痛苦了,誠信如成功路上的通行證,它讓你一路順風;誠信如一泓清泉,洗掉心靈上的隔膜;誠信如一瓶粘合劑,粘合心靈上的創傷。啊!讓我們擁有誠信,不再讓後悔在自己身上降臨。

  廣東江門鶴山市鶴山市沙坪街道六年級:李靖弘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