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想起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後悔,心裡也從來沒有這樣難受過. 

  一天早上我從家裡出來去上學的路上,慢慢的邊玩邊走,剛到大十字路口,看見了一位盲人老太太,當時車子很多,因為那時學生上學,很多家很遠,要坐車的很多,我看到了那位老太太過馬路很困難,準備想上去扶老太太過馬路,我要過去時,看了看時間,遭了,還有五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就看了看老婆婆一眼就連忙跑去學校了. 

  可是,當我放學回來時,又路過了大十字路口,聽到了旁人在那邊說,這裡七點多鐘的時候有一位老太太被撞了. 

  我聽到了,連忙上去打聽是不是一位盲人老太太,那些阿姨都說是,這下可糟糕了. 

  我回家的路上心裡很懊惱的罵我自己,我為了自己不遲到,居然害了一位老太太被車給撞了,我曾經很多次想去醫院探望那位老太太,我是我真的沒臉去,我真的覺得自己那麼一直以來都很自私,一天就只會為自己着想. 

  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就彷彿被刀割到一樣. 

  發生了這件事,我就在心裡下定決心,以後不管自己有什麼重要的事,看到了別人有難不去幫忙,就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冷血動物. 

  通過了這件事,我也想以後經常能夠幫住老人,尊重老人,愛護小的弟弟妹妹,能夠多積德,做好事,能補過這次我犯下的錯誤. 

  而且我也知道了以後不能夠浪費時間,如果不是我亂浪費時間,邊玩邊走的話,老太太就不會被車子給撞了,同時也要告訴大家,時間就如一竄光陰,走了就不會會來了。請大家以後一定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