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這種喊聲幾乎響徹了整個校園,你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四年級正在進行着精彩的比賽項目——滾輪胎呢 

  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昂首挺胸,臉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四周圍滿了啦啦隊員們,在等待中企盼着,為運動員鼓勁。 

  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一個個手扶輪胎,奮力向前跑去。瞧,我們班的聶開鑫同學嘴咬着布條,雙手推着輪胎朝前跑。眼看輪胎快到了,他一時情急,使勁的朝對面的運動員推去,沒想到用力過猛,輪胎一下子滾到後面去了,對方沒有接住,急得直跺腳。啦啦隊員們也着急地跳了起來。見勢不妙,一向淑女的楊老師一個箭步跨過去,接住輪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輪胎送到了另一個同學手中。這時,其他班的隊員都已經換了兩個人了,我們班才換了一人。我們更加着急。運動員奮起直追。輪胎傳到了楊景茗手裡,機靈的她滾得飛快,一下子就趕上了四(2)班的隊員,啊!四(1)班的一名隊員摔跤了。楊景茗又超過了一名隊員,眼看要超過四(4)班的隊員,名列第二位了,只見楊景茗咬緊牙關,目不斜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和四(5)班拉成了平手。輪胎終於傳到我手中了!我連忙把小布條咬住,生怕它掉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推起輪胎就向前沖。我依照陳老師教的方法,先用雙手推,再用一隻手推。嘿!還真靈,輪胎沒有歪歪扭扭,像被我施了魔法一樣,徑直向終點衝去。那時,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只看得到輪胎,我感覺快到終點了,使勁將輪胎朝前一推,鬆手了。我再看看其他班的隊員,他們還差很遠呢。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地笑了。 

  風在刮,雨在下。我們班最後一個同學發揮得更好,她使出吃奶的勁把輪胎推到終點,“耶!我們贏了!”我們班的同學可高興了,大聲歡呼。 

  運動會依然在進行。咬布條推輪胎已定格在我的腦海里,那是團結的一瞬,那是奮力拚搏的一瞬,那更是精彩的一瞬!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