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精彩的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精彩的一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為一個精彩的一瞬間而鼓掌,如馬戲團小丑的表演等。但我卻為一隻小鳥的精彩一瞬間而鼓掌。 

  一場大雪過後,天地間只剩下白色,白色的屋頂,白色的窗戶……人漸漸地多了起來,門前是打雪仗的小孩;庭院里是掃雪的大人,他們臉上 

洋溢着笑容,大概是在笑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向門旁的一片小竹林走去,忽然,我停下了腳步,我的眼睛正注視着不遠處一隻凍僵的鳥,我走了過去,只剩下一點點體溫,我呵了幾口熱氣,它漸漸地有了知覺,也慢慢地恢復了。它動了幾下,小腦袋朝四周看了看,然後目光轉向天空,忽然,它翅膀扇了幾下。我知道,它要飛上藍天,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又扇了幾下,好像可以飛了,就加快了速度,可才飛離地面八米,又掉了下來,它休息了一會兒,又飛了起來,這回飛得更高,快幾十米了,它就在掉到地上的時候,一聲鳴叫,伴隨着扑打翅膀的聲音,飛上了高空,看新舊小鳥漸漸變成了黑點遠去,直到看不見為止,我才轉身離去。 

  這就是人們經常說的生命吧!生命是無憂無慮的,隨心所欲的,沒有什麼東西能阻止我們對生命的熱愛,讓我們放飛生命的激情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精彩的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