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着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說,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那熟悉的背影,漸漸離去;看着那熟悉的笑臉,漸漸被抹去;聽着那悅耳的聲音,漸漸變得沙啞… … 

  現在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的相遇。我們擁有六個在一起度過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學習,每一次爭吵,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將成為我記憶中最珍貴的一頁。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 

  … … 

  還記得,一起放學就去游泳的朋友; 

  還記得,一起中午偷偷跑出家去玩的哥兒們; 

  還記得,無話不說無事不談的死黨; 

  還記得,經常在屋頂唱歌的好姐妹, 

  當然,還記得那憨厚可愛的老師… … 

  這一切的一切,你還記得嗎?當我們再次相遇時,你還會記得我嗎?我想,我們遇到的機會很少很少,1%可能都不到。我不希望能收到你的禮物,只是希望能見你一面,真的,一面就行。 

  我們的友誼,我希望是一條,很長,很長的射線,長到像宇宙那樣,沒有邊緣。我不希望我們會像牛郎和織女那樣,雖然看起來你和我的距離近在咫尺,但總覺得隔了一條銀河… … 

  有想過,畢業那天會平平靜靜的說 baby; 

  有想過,這也許是我們間的最後一面; 

  有想過,也許老師會陪我們到最後; 

  有想過,死黨們會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有想過,這個星期是我們在一起哭得最多的一個星期…。 … 

  到了現在,再也不能回頭了,我們就像剛長好翅膀的小鳥,要自己練習飛行和生活,要自己去奔波。雖然很想跟你永遠在一起,但最後的最後,我希望我們會笑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笑着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