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故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故事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庄中之會

  一天,九紋龍史進在庄中練武。這時,莊客來報,說:“有一位叫包小龍的人,求見!”史進說:“包小龍?這人好像沒聽說過呀!”這時,牆角出現了一道光,光沒了以後,一個小男孩出現了。史進驚得目瞪口呆,那個小男孩看見史進這個樣子,說:“不好意思哦!阿拉是包小龍,今天來看一看你這位英雄!”史進一邊冒冷汗一邊說:“啊!原來是包小龍!嘻嘻!可是,我斗膽問一句,你從哪裡來的?”包小龍說:“哦!差點忘了!我是從野狗林出發,到白雲車站,然後來到少華山,接着就到這啦!”史進一聽,說:“明白了!包小龍!哈哈!來人呀!快殺雞宰牛,來歡迎包小龍先生!”接着,兩人走進大廳,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最後,兩人喝得不行了,就在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比武大賽第二天,兩人起來后,都要比武!包小龍包自己的關節活動開。史進叫了一名莊客來當他的助手。開始比武了!包小龍變出一把匕首殺向史進。史進叫莊客先上,莊客拿着大刀向包小龍砍去。結果砍下去的時候,包小龍身子一轉,那莊客砍了一個空。這時,莊客有一刺。包小龍當刀自己兩厘米時,跨了一個一字步,那莊客不但沒有刺到,而且摔了個四腳朝天。包小龍看時機成熟了就念起了咒語:“可可香來啦啦可!籠子大小不算事!籠子籠子下!”話剛剛說完,一個大籠子就從天而降,把那莊客抓住了。史進看了就拿起長矛向包小龍刺去。包小龍冷不防被史進刺了一下。可是,史進刺中了表袋,而表袋裡有幾元錢幣。所以沒有傷到包小龍。包小龍見天助他也,就又念咒語:“冷冰冰甜成冰冰,凍冰一下就凍冰,快凍冰!”就在這時,史進不動了,變成了大冰塊。

  依依不捨

  比武之後。兩個像兄弟一樣。可是,過了幾天,包小龍說自己要回尤達校長那邊去了。史進讓莊客鋪宴送行。在送別時史進舉起酒杯說:“包兄,再見了!”說完就一飲而絕。包小龍也含淚把酒喝了下去。隨後便踏上了回家之路,史進看着包小龍走遠,直到看不見了才和莊客進庄。

  江蘇海門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王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故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故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