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時我們笑着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時我們笑着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天,沒有燈芯,月亮會孤獨嗎?——題記

  我們在寧初的最後一個春天,我們在寧初的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在寧初的最後的最後。

  僅剩的三個月,還三個月,就三個月,我們就該各奔東西,說goodbye。

  曾經有個同桌,他總是在我上課睡着時叫我好好聽課;

  曾經有個女生,一下課就找她陪我去廁所的人;

  曾經有個傻逼,一下課我就和他打架。

  曾經有個老師,我把我所有的故事都寫在作文本上交上去;

  曾經有個朋友,一見面就和她有說不完話的人。

  多少年後,當我們再看見我們的畢業照時,那一瞬間的微笑將永遠定格在那裡。

  多少年後,我們會在地球的哪個角落遇見哪個人。

  也許她是你惜日的同學;也許她是的死閨蜜;也許她是以前爭吵過的對象;

  也許他是給過你很多安慰的異性朋友;也許他是你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一個男生;也許他是同你戰爭過的“對手”……

  在沒有了你們的日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甚至不敢想象,我不敢考慮。

  沒有了燈芯,月亮會孤獨嗎?沒有了你們,我該有多寂寞?

  雖說三年不算多,也不算少,不過總有那麼多的刻骨銘心,銘記於心。

  我不能說這三年我做的有多好,也沒多壞。我不能保證我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是朋友。我不能肯定我到底為你們這些朋友做過什麼。但是,我想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我在乎你們。

  那些年,我們一起拍小組照片;那些年我們上課搶着舉手;那些年我們領着獎品臉上笑開了花。

  最後的三個月,唯一的三個月,珍貴的三個月,讓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好么?

  初三:陳紫嫻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時我們笑着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時我們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