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 標籤:笑着說再見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我很久沒在空間寫過日誌了,今晚不是興緻大發,而是有感而發。

  曾經的我們都那麼天真,以為許下諾言便是一輩子;曾經的我們那麼傻,看着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就要死要活,好像自己天生就是為對方而活的一樣。我也是這樣的人,但那只是曾經。今晚我進了很多人的空間,看了很多很多東西,我在乎的那個人,曾經出現在我不喜歡的那些人的相冊里,他們曾經親密無間,笑靨如花,可是今晚的我卻可以一笑帶過,原來,人真的是會成長的。

  突然才發現,只要不滿懷期待,就不會受那麼嚴重的傷,閑着沒事逛別人空間,那些早已塵封的回憶被一一崛起,只是我不再難過,不再生氣,因為爭了那麼久,屬於我的終究還是留在了我的身邊,如果當初的我猜到了現在這個結局,或許我就不會等得那麼悲涼了;如果當初的她們知道此次相遇只是曇花一現,不知道她們還願不願意為我現在的另一半付出感情呢?可是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現在已經可以高傲的向她們宣布我的主權。

  有時候,多年的等待與忍耐只是為了某一刻的到來,不怕沒結果,不怕輸得一敗塗地,因為自己該做的都做了,即使痛,也無怨無悔。我不知道曾經的她們現在過得好不好,我也沒有要炫耀什麼的意思,只是感嘆世事弄人,即使當初我們共同喜歡的人現在在我的身邊,但這也並不保證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不是我不相信愛情,而是中過愛情的毒,你就很難會再去相信,付出的代價太大,我怕我會償還不起。對於我來說,痛過一次就夠了,青春荒唐,我不負你就好,何來給那麼多承諾,那麼多未知的一輩子?有些話,聽聽就好,不必當真。

  “我尋找的人一次次錯過在茫茫的人海,我像一片葉子飄飄蕩蕩何時落下來?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只是寂寞還不曾離開。”謝容兒的《寂寞》唱出了我們所有人的心聲,我們都在年少的時候做過傻事,只是我們在做完傻事之後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負責,我永遠會記得,曾經的我因為我的任性傷害過一個真心對我好的人,第一次覺得很難過,很內疚,他很無辜,本不該卷進這場無形的戰爭里,無可否認的,他對我很好,可是我不喜歡他,單憑這一句,就可以摧毀所有。

  我倔強的要選擇一個我愛的人而不是愛我的人,因此我要為自己的選擇而承擔後果,可是我不後悔這樣做,因為今晚的我看着曾經的他和別人一起合照的那些相片,我沒有任何感覺,就是對當初的他們最好的報復。一個女人一定不要當公主,要當女王,當你可以主宰自己的事情,經濟獨立,放眼看世界的時候,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誰還可以傷害你了。而我,現在正走在通往女王的道路上。高三:神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着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