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那次笑着說的再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那次笑着說的再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不是永恆的,有些美好的事物,一旦你忘記后就再也不會回來了。那麼,翻開你的珍藏匣,看看你的回憶是多麼的美好。打開自己的珍藏匣,我驚奇地發現,原來我還有過那段回憶……

  小學五年級,我們換了一個語文老師。她中等身高,不胖也不瘦,而且很溫柔。一開始,大家都很喜歡她。

  但過了不久,我們漸漸的發現了老師的一些缺點。她有時會無緣無故地不給我們上課,沒辦法,我們就只好自學了。這也是導致了我們語文成績老是不高的原因。可是,我們也從來沒有埋怨過她,因為,在我們心裡,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小學六年級,我們正在等待着她來給我們上課,可是,當她來到時,帶給我們的卻是我們不想聽的消息。這個消息十分令我們震驚,也十分令我們傷心……

  “同學們,老師要走了……”老師略帶些悲傷地說道。這句話對於我們來說,就好像是晴天霹靂一般。本來我們行駛在平靜的海上,這一來,好像海上突然颳起了狂風,讓我們不知所措了。這時,我回想起來許許多多我們美好的回憶。記得那時,我在老師那裡丟了一支鋼筆,因為那支鋼筆很好用,所以,我讓老師幫我找一找。可是,老師沒有找到,於是,老師就要再給我買一支,我委婉的拒絕了,但是老師非要給我買。沒辦法,我就挑了一隻,老師還給我買過零食。在我印象中,她就像是我的大姐姐一樣。雖然老師有時會任性不給我們上課,雖然我們的語文成績不高,但是我們仍然捨不得她走。不知怎的,也許是因為她和我們年齡相差不大吧,我們對她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是獨一無二的!

  “這節課,是我們的最後一節課了,也是我們的告別的課。我知道,同學們捨不得我,我當然也是捨不得你們的呀……”老師哽咽着說道。

  這時,大家都已經哭了,我也哭了。哭的很傷心。在聽到這個消息的一瞬間,我的鼻子立馬就酸了,淚水也就忍不住地奪眶而出。我不敢抬頭,我怕看見老師我會更加難過,同時也害怕老師看見我哭的樣子。此時,教室里原來的翻書聲立即變成了大家的哭泣聲。我知道,大家是真的很傷心。畢竟這是一年的感情呀!一年的快樂,都將在這一瞬間化為烏有,剩下的,只有對老師的不舍及即將分離的難過。我忍不住了,抬頭看了看老師,她的眼睛片早已經模糊了,但是模糊的是眼前,而過去是忘不掉的呀!

  “同學們,別哭了,老師不希望在走的時候看到同學們是哭着的,別哭了,抬起頭來。”於是,為了不讓老師失望,大家紛紛抬起頭來。我想,當時老師看到的一定都是一個個的小花貓吧。“你們哭什麼呀,你們以後可以來找我玩呀。”老師裝作堅強地說道。我們還是哭,畢竟以後不能天天見到了。淚水滴到了桌子上,映出了我們一年美好的一切。

  下課鈴響了,大家更傷心了。因為這就意味着老師要走了,要離開我們了。“同學們,不要再哭了,我希望在我走的時候你們都是笑着的,好不好?”於是,我們都抬起頭,擦掉了臉上的眼淚,給了老師一個大大的微笑,這時,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老師,再見,祝你幸福!

  在以後的日子裡,這件事將永遠成為我的永久的珍藏!

  合上我的記憶匣,這永遠是一份寶貴的回憶,我將永遠將她珍藏在心裡,永遠,永遠。

  初一:朱昱臻

您正在瀏覽: 珍藏那次笑着說的再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那次笑着說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