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就此結束了。新的學期里,我們步入了畢業班——六年級。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調皮搗蛋了,要做好自己的本分,進入緊張、爭先恐後的學習環境里去。

  我們要學會對自己嚴格要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對別人寬容,才能友好相處;不要斤斤計較,才能促進我們的友誼;搞好關係,我們才能在學習上互幫互助。

  分班,讓我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雖然捨不得以前的同學,但是不要再埋怨什麼不好的了,畢竟我們已經是一個集體,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應該跟緊學習的腳步,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前進,學好知識、本領,這對我們以後有更打的幫助。

  畢業班最重要的考試是小升初考,老師告訴我們一年的努力就看這次考試了,雖說這還是第一個學期,但小升初考卻一天天逼近,我們應該時刻準備着。學習就像打仗一樣,誰不想名列前茅,贏得漂漂亮亮?而在這激烈的戰爭中想笑到最後,不是那麼容易的,要付出很多的汗水。我知道人還要懷着一顆平常心,就算在這次失敗了,也不要灰心,跌倒了要重新站起來,挫折會讓我們懂得更多,會使自己越來越強大,不會再從同一個地方跌倒。

  這一年裡,我要好好學習,遇到挫折要學會勇敢面對,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為這一年的學習加油把!

  六年級:yyssmm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