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期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總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期總結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一個學期不知不覺中又要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我在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幫助! 

  在思想方面:我以《實驗小學學生一日行為規範兒歌》嚴格要求自己要上課專心聽講,團結同學,尊敬長輩,見到老師問聲好,見到同學說聲早。熱愛班集體,為班爭光。早上,來到了學校,就拿出書本,認真讀書;中午,來到了教室,不嬉鬧,不打鬧,靜靜的靠在桌面上午休。我以一個由很多壞毛病的學生變成了一個優秀的學生。 

  在學習方面:我積極要求上進,學習的熱情很高,學習上改掉懶惰的壞習慣,變成了一個刻苦學習的學生。上課,我的作業本上,錯別字燒了很多,字也不向以前那樣潦草了,比以前漂亮多了。課堂上,我積極發言,我也一個不愛發言的學生變成了一個踴躍發言的學生。最讓我興奮的是,我的作文水平大大的提高了。在這個學期了,我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號段。 

  在體育方面,我積极參加體育活動,上好每一節體育課。課餘時間,我能練好各方面的體育運動,比如:跳繩,踢毽子,跑步……“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體育方面取得了最好的成績:“優!” 

  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我還要努力把自己的壞毛病改掉,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吧,我一定揚長避短,使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期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