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的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的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熱熱鬧鬧的新年過去了,新學期要開始了。我們又將踏進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我也有了我的新打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是6年級下冊了,這個學期非常重要。所以我不能再想上個學期一樣弔兒郎當,我要奮發圖強爭取在這學期的衝刺中取得一個好成績。但是光說不練假本事,我必須行動起來,以下是我的幾個打算。

  1:這學期不能上課再和別的同學交頭接耳,我要認真聽講盡量將課堂內容全部消化,不懂得要刻苦思考。

  2:這學期要認真完成每一樣作業,不在想以前只完成寫的,想着老師反正不知道有沒有讀書和看書,就把讀書、看書拋之腦後。

  3:我還要要改掉做事馬馬虎虎的壞習慣。都是因為這個壞習慣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是一次考試。那天我來到學校進了教室,不一會老師來到教室手裡還拿着試卷,我一看知道又要考試。果不其然老師說:“今天我們考試”。話音剛落試卷便“跑”到我的桌子上,我飛快看了一遍試卷的題目覺的這張試卷簡單就漫不經心的開始答題。10分鐘......30分鐘......50分鐘,終於寫好了!寫好了我無所事事的趴在桌子上,到了交卷了時間我信心滿滿交了。老師見齊了就改起試卷,到了下午試捲髮了下來。我本以為我會有90幾分,可是成績卻令我始料不及我竟然只有70幾分。此時我來不及想太多淚水就奪眶而出,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我一看試卷作文扣了20多,原來作文跑題了。我心裡想:哎!我當時多看作文要求在仔細點就好了。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遺憾,不過我要改掉不讓記憶在有遺憾。

  反正一句話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六年級: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的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的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