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背着空空的書包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個個都是揚眉吐氣,我們一二組的同學抱來一捆捆嶄新的書本在講台上陳列着,我的心莫名地咚咚跳動着,我是一個愛書的人,看到這許多新書,就感覺到好像是許多新的知識大門在向我打開着。



  日子過的真快,一個多月的寒假生活一晃就過去了,雖說寒假裡多姿多彩,快樂地玩耍,跟爸爸媽媽到鄉下看望爺爺奶奶,到親戚家串門,那一個月來的寒假把同學們都分開了,我一到學校,同學們互相打着招呼,暢談着各自的所見所聞,久別的情感讓我大講特講,我一下課和他們就在校園裡互相追逐嬉鬧,追的追,打的打,真熱鬧呀!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又看見了原來的同學,又可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在聲,又能和同學們在一起玩,又可以學到許多新知識,更讓我開心的是,教我們仍然是那些好老師!雖然我現在有點不適應,但是我想我一定會慢慢適應起來的。總之,從今天開始我不能再神遊了,不能再瘋玩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