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一個新學期開始了,同時也是我小學最後一學期。帶着新的書包,新的目標,新的希望又重新踏進了教室。

  記得上學期沒有考到理想的成績,離升學目標還差那麼幾十分。然而這學期,我必須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掌握好知識。在這學期里,我寄託了我的所有希望,這顯然是一個最重要的學期。

  我一定得轉好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機會只有一次,但機會也只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希望之燈也會在這學期里復燃。我不想辜負任何人,我不想自己的願望落空。

  在這學期里,我心中就只有一個念頭:學好知識,千萬別馬虎。在這學期,我希望我期中成績:語文96分,數學98分,英語100分,升學成績達到語文:97分,數學99分,英語100分。

  既然有希望,那麼就可能有失望,所以這學期不能有半點疏忽。家庭作業盡量全對,書寫認真,課外多積累,多做題,回家后認真複習。這些是我在新學期里要做到的,同時也多幫助同學,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這也都是我的希望。

  新學期,新希望,加油吧!我相信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我理想的中學。找到丟分的原因,從哪裡跌到,就從哪裡站起來,再長的路,只要一步一步堅持走下去,終會到達目的地,再短的路,如果不走,不邁走腳步,怎樣都無法走到終點。為自己的人生奮鬥,為自己的目標堅持,為自己的希望加油!一份努力,一份收穫。為自己的理想插上一對金色的翅膀,長大后也為國家增添一份光彩。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三小六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