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期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總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五年級上半學期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回憶起這學期的學習生活,我感到既充實又喜悅。在這學期里,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許多的好成績,但是,有時我也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失去了考第一名的機會。

  在這個學期,我也改掉了許多壞毛病,就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吧。上課不愛舉手發言的毛病困擾了我很久,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因為這件事,媽媽沒少說過我。後來,經過我自己的努力,老師、爸爸、媽媽的鼓勵,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在此學期中,我與同學和睦相處,共同營造美好的班級氛圍,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們班老師曾說過,只要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能一起努力,我們班的成績一定會好的!想想就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對,這次期末考試,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是全學年第一名,我為此感到十分驕傲與自豪。我想,這真的離不開老師的支持與同學們的努力。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這句詩的作者是唐代着名文學家、哲學家、思想家、政治家韓愈。我覺得這句話好像就在說我們一樣。學業由於勤奮而精通,但它卻荒廢在嬉笑聲中,事情由於反覆思考而成功,但它卻能毀滅與隨隨便便。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考出了優異的成績,但我知道,我不能驕傲,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哈爾濱市平房區友協二校五年級:穀雨鷗

您正在瀏覽: 學期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