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展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展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暑假轉瞬即過,我們迎來了六年級。六年級,是一個衝刺的階段,一個需要努力的階段。在新的學期里,當然要有一份新的展望激勵我們的新的學期獲取更大的進步。

  在以前,粗心大意是我最大的毛病。明明可以100分的卷子卻變成95分,都是粗心的壞處,再加上沒有認真檢查,100分肯定沒希望了。所以,我決定以後考試,寫作業都要以最認真地態度,不能分心,寫完作業要逐字逐句的檢查,不放過一絲一毫的缺陷,保證作業和試卷是質量加速度。還有我以前很膽小,也很少發表自己的見解,我覺得這樣對我們的學習很不利,所以我還決定以後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讓學習成績有所提高。當然我還要注意道德?衛生?集體觀念等等,積極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新的學期,新的展望,以上是我的學習目標,我要嚴格執行我的目標,要在學習與做人方面更上一層樓。

  六年級:1409129336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展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