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4)班學期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4)班學期總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七(4)班學期總結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進入鶴華中學的第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在此我代表七(4)班全體同學對本學期各方面的表現作一個總結。 

  首先是學習方面。我班絕大部分同學學習認真。上課時,大部分同學能夠做到深入,仔細地思考。對待學科作業一直是一絲不苟,速度快且質量好。上課精神狀態良好,課堂氣氛活躍。元旦回校后,同學們沒有一絲疲憊樣,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由此受到老師的讚揚。課外同學們充分利用時間閱讀課外書,拓展知識面。在一些成績較好的同學的帶動下,學習熱情有增無減。在七年級上學期舉行的所有學科考試中綜合分一直位列年級第一,包攬四科或四科以上的單科第一。雖有時出現浮躁現象,但是同學們一直踏踏實實地學習。 

  在紀律方面,我班學生一直做得很好。俗話說:紀律是革命的保證。同學們一直都遵守學校紀律。下課時偶爾會出現有同學追逐的事情,大部分同學遵守紀律。上課時間基本沒有同學說閑話,搞小動作。自修課紀律良好,同學們都認真做作業。大部分同學能夠做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排除干擾,專心完成學習任務。宿舍紀律方面我班一直表現良好,極少出現紀律扣分的現象。在紀律方面同學們已多次被各科老師表揚。 

  在操行品德方面我班同學表現良好。在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困難互相幫助,做到能夠使每一個同學在各方面全面發展,齊頭並進。值得一提的是,班中的同學都具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運動會中,運動員在賽場上儘力拼搏,其餘同學則為運動員們吶喊加油,這使我班在運動會上取得良好成績。而在文藝晚會上,我班的同學積极參加,最終小品獲得三等獎。在本學期五次文明班評比中,我班四次捧回了文明班流動紅旗。班裡的同學都能做到自覺維護集體榮譽,在集體中張揚自己的個性,發揮自己的特長,樂於幫助每一個人。同學們在班級活動中團結一心,形成了一個富有凝聚力的班集體。 

  在初一上學期中,我班同學能夠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受到老師和家長的一致好評。希望同學們能夠有則改之,無之加冕,完善自我,做到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七(4)班學期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4)班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