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期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總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我在德、智、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所有的這一切都源自於老師、家長的督促教導和我自己的努力。為了保持和發揚成績,總結和改正不足,現對本學期的得與失,成與敗作一全面的總結,以鞭策我勇攀高峰。

  在德育方面:我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標準要求自己,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三(五)班有個同學得白血病,我和我的同學都踴躍捐款,希望他能早點治好病,早點回到校園中;趙遠豪的書丟了,怎麼也買不着,在趙遠豪一籌莫展之時,我讓我爸爸在書店裡的倉庫里找,找到了最後一本,給了趙遠豪。

  在學習方面:我這學期進步的不大,有時上課沒有自始自終保持飽滿的精神,會開小差,不積極舉手發言,字寫的不太好,作業質量也不太好。

  在體育方面:我積極、自覺地鍛煉身體,上好每一堂體育課,保持良好的精神風貌。尤其是在跳高上,我得了全班最高分。

  在能力方面:我在一天天長大,我的個人自理能力一天比一天強。我還能幫助父母干一些簡單的家務活。此外,我在課餘時間學習上網,現在我可以自如的上網查找資料,學到了許多課外知識。

  以上這些都是我在本學期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不足。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我一定會發揚成績、改正不足,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學期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