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寫過一篇就說說一踏入校園立馬感受到一種熟悉的學習氛圍新學期要有新的目標應當把精力從玩上轉移呵呵到學習上來看着冉冉上升的紅旗什麼的..... 

  Good 

  Study 

  day day 

  up 

  早早就起了床,六年級的第一天,得給大家都留個好印象。於是我穿好校服,把紅領巾端端正正地系在胸前,吃過早點,便懷着一顆害怕又好奇的心來到了學校。 

  這個周是開學的的一周,這個學期意義重大,因為只有打好這六年級的最後一仗,才可以邁進北京市最好的初中八中的校園,讀哪所中學,就極有可能關係到升高中,高中好不好就可以關係到讀哪所大學,大學就可以決定人的前途了,所以無疑六年級的最後一仗一定要打漂亮,得到高分,進入八中。上了一周的課,我們又對各位老師都有了一些了解。這個星期主要上了語文、數學、英語三門比較重要的課,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等等你應該會寫了! 

  早就聽說六年級的學生怎麼怎麼累,早就聽說六年級的老師怎麼怎麼嚴,也早就聽說六年級的生活怎麼怎麼苦。今天,我終於要走進這個分數與題目交織成的“鬼門關”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