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一個極其平常的表情,卻能給人留下幾許溫馨,也許是朋友的寬容,也許是老師的鼓勵……我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早晨起來,我穿上衣服,洗漱完畢后,準備去上學,我走啊走啊,看到一位阿姨,她正在蹲着撿剛剛掉的業務資料,我看到了,連忙跑過去,衝著阿姨甜甜的笑了笑,阿姨看到了,也衝著我高興地一笑,說:“這孩子真懂事啊!”我聽到了,心裡樂滋滋的。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位老奶奶,她手上拎着一桶熱乎乎的牛奶和剛買的青菜,頭上戴着一頂草帽,右肩上搭着一塊白毛巾,老奶奶頭上帶着豆大的汗珠,老奶奶使勁用右肩的毛巾擦額頭,可就是擦不到,急得緊皺眉頭。我看到了,急忙跑過去,衝著奶奶微微一笑,說:“奶奶我幫您擦吧!”,“好,謝謝了!”老奶奶笑着說。我伸手拿住老奶奶右肩上的白毛巾,幫奶奶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奶奶激動萬分,說:“孩子,你叫什麼呀?”“噢,我叫——我叫河北小學”“那你是幾年級幾班的呢?”“學雷鋒做好事,這也是我應該做的,尊老愛幼,這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品德,您就不必多問了,既然這樣,我就走嘍,奶奶再見!”“再見!這孩子真懂事呀!”老奶奶高興的說。

  河北小學六年級:尹尚辰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