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微笑,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那年我轉學了。轉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小學。由於我是插班生,我不認識任何一個同學,老師把我安排到一個很“厲害”的女聲旁邊坐。唉!我自嘆倒運。真是漏屋偏逢連綿雨啊!

  後來,她當上了班長。說真的,“做官的人”給我的感覺都是高高在上,盛氣凌人。

  於是,自從和她坐在一起,我便在桌子上劃了一道“三八線”和她打起“冷戰”。我當時很害羞,不敢也不想和扯半句話。

  可是世界多變,“冷戰”進行兩個星期後,有一天,我正給鋼筆吸墨水。一不小心把幾滴墨水濺在她那雪白的裙子上。據說那件裙子還是她爸爸出差買回來的“名牌”貨呢。我偷偷用眼角看了她一下,發現她那水靈靈的正在望着我。我不由得臉紅了,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她切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對我說:“沒事,別緊張,你又不是故意的,我不怪你。”這一個微笑,從此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第二天早上,我主動把堅守了兩個星期的“三八線”清除掉,它宜告訴我們之間的“敵對狀態”和“冷戰”的結束。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一雙“死黨”,是班裡的”黃金搭檔”的模範。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建立起真摯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