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很調皮的人,經常做一些現在自己看來很無厘頭的事情。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把我前面女生的頭髮夾在了椅子縫隙中,想着等她站起來的時候,會有一場好戲可以看,可是沒想到的是,那個女生髮現了我的小動作,但是卻沒有生氣,而且還回頭沖我一笑。

  那個笑容,那個瞬間,讓我着實難忘,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卻依然難以磨滅,就像是春水煎茶,川后靜波,自我的心中別有一翻滋味,自此以後,我就變了,成為一個老實的孩子,不再整天冒傻氣,想着做一些惡作劇了。

  我現在想起來自己小時候做的事情就想笑,但是更多的也是懷念,懷念那個時候做傻事時,單純無雜念的心情,更懷念那個女生對我的笑容,讓心底所有的緊張都遁作無形的感覺。

  有的時候,我會感覺自己幸而為人,可以有回憶,可以想起以前的那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