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心靈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燦爛綻放的花蕾,便沒有四季怡人的清香;如果沒有繁星滿空的夜晚,便沒有人們對夜的遐想;如果沒有潺潺流過心裡的微笑,便沒有人生的洒脫……  

  給生活一個微笑,你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讀書是充滿書香的生活;運動是充滿活力的生活;旅遊是充滿快樂的生活,而微笑確是充滿自信的生活。給生活一個迷人的微笑吧。 

  給友誼一個微笑,是心靈的默契,讓她舊的友誼濃厚;是困難的幫助,讓她知道她有一個知心朋友,讓你們的友誼光芒綻放在沒有一點瑕疵的水晶橋上。給友誼一個友誼的微笑吧。 

  給人生一個微笑,人生道路上坎坷辛苦,風雨過後就是陽光,多大的困難怕什麼前方就是我們的前程。微笑可以讓人生道路更加燦爛,給人生一個堅強的微笑吧。 

  給失敗和挫折一個微笑,“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失敗乃成功之母”。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我不會害怕任何阻撓,人是不可能每做一件事就成功的,必須有失敗和挫折。給失敗和挫折一個微笑,你就會擁有前進的動力。 

  微笑的人並非無痛苦,他們只是用一種頑強、一種振作、一份純真、一份魅力把痛苦掩蓋住,使他的痛苦不再那麼痛苦,那麼代表她的微笑又得到了升華,微笑變得更加有價值。 

  微笑是一種潤膚霜,擦在人們的臉上,我們更加美麗;微笑是心底的一股清泉,它使我們的內心豐盈又深情;微笑是風的追求,使葉子不再停留樹的懷抱。 

  給生活一個微笑,揮灑自己自信與快樂;給友誼一個微笑,讓友誼永遠沒有瑕疵;給人生一個微笑;使人生道路更加多姿多彩有趣;給失敗與挫折一個微笑,堅強勇敢地去挑戰。 

  生活中有許多坎坷,可臉上不能沒有微笑;生活中有一些嘆息,可心靈不能沒有微笑;狂風暴雨中笑一笑,陽光就在你面前;困難面前笑一笑,沒好前程向你走了來…… 

  給心靈一個微笑,它讓你擁有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