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予一個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一個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人人都需要的,沒有人能不需要微笑。與人交往中,一個微笑也許能解決許多問題。 

  以前,我接受過別人的微笑,也送過自己的微笑。微笑是一種美德! 

  在一個下雨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位小妹妹。顯然她是摔倒了。 

  我見了,連忙跑過去,扶她起來。我把她帶到一邊的小亭子上問:“小妹妹,你怎麼摔倒啦?”小妹妹哽咽着說:剛才……我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拌倒了。”我拿出面巾紙小心翼翼地為小妹妹擦傷口,邊問:“小妹妹,痛嗎?”小妹妹笑了,說:“謝謝你,大姐姐。現在我已經不疼了!”小妹妹的聲音多麼甜美,清脆啊! 

  雨仍然一直下,風仍在不停地刮,寒風瑟瑟。但是,小妹妹的笑容卻讓我十分溫暖! 

  一個微笑,只有幾秒,也許,它一下子就消失了,但是,美好的回憶總會回蕩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給予一個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