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拿起那張照片的時候,當我看見了那張照片上的那個人時,我都會無比的悲傷、痛苦和難過。

  照片上的那個人她是我的小姨,小姨長得非常漂亮,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整天合不攏的的小嘴,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總是高高地盤在腦後,顯得非常有氣質。小姨對我是萬般呵護,如我的母親一樣,生怕我受到一點的委屈,可是小姨卻在兩年前因為生小弟弟去世了,她得的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病,在重症監護室躺了十四天還是離開了我們,那段日子我是在無比痛苦中度過的。

  記得那一年,我才剛六歲,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小姨家,小姨那時非常疼愛我,帶我來到了她們家的小區里玩,當時因為我還太小跑的時候不小心被石子絆倒在地上。小姨看到了號啕大哭的我,飛快的跑到了我的身邊,一把把我從地上抱起來。當時我非常不聽話,不管小姨怎麼哄我,我都不聽,自顧自地哭着,這樣小姨很是為難,情急之下做出了各種各樣的表情逗我開心,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我停止了哭聲。

  還記得那一次,我在晚上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和小姨把我送到了醫院,小姨看到我難受的樣子,她不停地落淚,當醫生拿藥瓶給我打針的時候,我當時很怕打針,便使勁掙脫不讓醫生給我扎,醫生對我不知如何下手,小姨見了一隻手握住了我的手,另一隻手蒙住了我的眼睛,還一個勁的鼓勵我為我加油,這種力量讓我變得堅強起來,我終於沒有哭。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看見小姨趴在了床邊睡著了,她的手卻一直抓住我的手,我想小姨一定是被我累壞了。

  當我想到這裡時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雖然我只能在照片里看到小姨,但是她卻永遠活再我的心中。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克石第四小學六年級:周昊然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