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張照片是我在2010年去北戴河的時候照的,我就站在天下第一關的城下,爸爸拿着照相機,親手給我留下了這張美好的記憶。

  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爸爸的學校在假期里舉辦了一次去北戴河的活動,爸爸就帶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這裡-----北戴河。一天的中午,我和爸爸急匆匆地吃完了午飯,準備到天下第一關看看。在不遠處,我們就看到了“天下第一關”五個大字。我和爸爸跑到城牆底下,抬頭一望,哇!好高的城牆啊!我驚喜地發現城牆下面的門洞里有一位身穿明朝士兵鎧甲的衛士,這一幕讓我們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久遠的過去。我和爸爸走到他面前,他問我們的姓名,是哪裡人,我們一一作答,然後他就分別在兩個小本上記錄下來。最後他宣讀道:“吉林省長春市,登長城之首,覽雄關勝境,黃麟,蒞臨山海衛,通行山海關,特頒此牒准予放行。天下第一關,山海衛指揮使,山海衛兵部分司,公元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說完又在左下角印了兩個章,在右下角印了一個章。之後,我和爸爸拿着通文牒興高采烈地出了關。

  因為時間很緊,我們不得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在臨走前留下了這張可愛的照片。現在我每每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好想再去天下第一關呢!

  五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