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圖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圖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照片,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很喜歡童年那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吧……

  -------提記

    每當我翻開那一本本影集,映入眼連的就是我那驚慌失措的臉,一屁股坐在了石頭上,並用兩隻手遮着眼睛,嘴巴張成了一個“0”字型,汗!~這傻樣說起來也挺不好意思的哈!~那是我五年紀的時候,五一放假跟媽媽和她的同事一起去河南焦作雲台山時的情景。

     記的那天前往雲台山紅石峽這個景點的時候,導遊說了個關於紅石峽的傳說:“說是”紅石峽的石頭都是血紅血紅的,是因為當年李世明的戰士和什麼什麼(名字記不清楚了...)打仗,結果李世明的戰士大勝,那個什麼什麼的士兵都敗了,李世明的兵就砍下了那個什麼什麼所有士兵的頭顱,士兵一個也沒有逃脫,於是血流成河把溪水染成了紅的,他們的頭顱就邊成了血紅的石油.最後故事講完了,導遊說了句:故事是傳說,不是真的.誰知我睡的迷迷糊糊,把話聽成了:故事是真的,不是傳說.當時我就嚇的毛骨悚然,心裡祈求着親愛的上帝爺爺,哪吒哥哥,聖母瑪利亞阿姨讓汽車慢點開,千萬不要開到哪個鬼地方,唉!~現在的人也真是的,賺錢賺瘋了,這個地方能當景點嗎......可過了一會,汽車還是停在了車場,下車后,我以上廁所的借口,拖了一些時間,可還是到了紅石峽,我一看,"媽媽呀!~石頭果然都是血紅血紅的,小溪也有一點紅,嗚嗚!~T_T >_<!~老媽怎麼帶我來這個地方啊!~呃....這個地方底下不會埋着冤魂厲鬼吧!~~啊!~鬼爺爺饒命啊!~於是我每走一步都躡手躡腳,生怕踩到了,碰到了那些所謂的"鬼爺爺",可事以願為,我不知誰擠了我一下,再加上我一直都是纖着腳很小心的走路的,一下子摔到了石頭上,我一看兩邊都是血紅的石頭,一下子想到了導遊所說的頭路變成了石頭,嗚嗚!~>_<我大哭了起來,也不顧自己的的形象了,連滾帶爬的不知是滾還是爬的到了老媽身邊,大聲喊着:"媽媽,鬼要把你的寶貝女兒抓走了,嗚!~媽媽救我!~旁邊的遊客一臉莫名其妙的看着我,肯定以為我是神經病+白痴吧!~但我已經不管形象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向媽媽述說了我如凡卡一般的悲慘命運,可老媽卻和旁邊的遊人笑了起來,嗚!~我是不是我媽親生的啊!~她女兒要死了她還笑!~嗚嗚嗚嗚嗚!~這時老媽告訴了導遊本來說的話!~啊啊啊!~我愣住了!~我的形象全毀了!~嗚!正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媽媽同事家的女兒王馨梓姐姐一下子拿照相機拍下了我的"醜態"哇!~老姐你怎麼這樣啊!~我追着馨梓姐姐向前跑去.....

    PS:這個..我們語文考試滴文文,555!~被扣了3分啊!~我考97,如果扣少一些就好了啦!`汗!~還要重寫!~慘哦!~我們班只有我好友慶不要重寫,555!~可憐捏!~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圖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