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照片,是可以讓一些快樂、難過、激動的事定格,讓這些事永遠可以記住。 

  我有一張照片,它代表着非比尋常的意義,它就是我們六年級同學小學生涯中最後的一次體育節。 

  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操場的一角,在這裡,站着我們華工附小密密麻麻的學生和老師。或許認真的同學可以注意到,我們大部分同學的表情都是那種很“睏倦”的,其實,那是因為我們站太久啦!所以,失去了往日的“威風凜凜”。在照片的最左邊,隱約可以看到“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六個大字,這便是我們這次體育節的宗旨。 

  或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這麼多同學和老師站在操場上“曬太陽”啊?其實,這可不是曬太陽,而是我們每一屆體育節必須進行的項目——入場儀式。不過這一次的入場我們班可不像以往那樣,全班同學都參加,並且還喊口號,做動作。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吧,老師只選了20名同學參加,並且,將口號和動作都去掉了,只要求我們要面帶自然的微笑。 

  在進場的時候,我們不免有一些緊張,個個同學的腰板都挺的直直的,猶如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不過到了後來,只見指揮老師一直在指揮別的班級,我們這些站好了的班級就被“遺忘”了,我們不由的開始做小動作:這個彎彎腰,那個捶捶背,這個踢踢腿……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進場,接着就可以比賽了,可是沒想到,弄了老半天了,還是沒有開始,唉,我們真是心急如焚,當時的太陽又是火辣辣的,我們心裡那個急呀!到了最後,太陽不見了,我們也都快暈了……眼睛一點兒神采也沒有,和一開始的樣子真是截然不同。於是,就出現了現在照片上的這個畫面。 

  不過還好,到了後來,指揮老師終於來了!我們如同在沙漠中看見了水源一般,激動極了!指揮老師宣布進場,我們的隊伍才浩浩蕩蕩的進場了,hoho,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神采。 

  接下來就不用說啦,就是校長講話和比賽嘍! 

  這張照片就正好照到了我們無精打彩的樣子,你看,照片上的我們像不像打焉的茄子呢? 

  體育節就這樣結束了,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了體育節的每一幕,我相信,這一屆非比尋常的體育節,一定會永遠的留在我們美好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