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午後,蟬聲如織,我獨自在家裡漫不經心地整理的書桌,從一本舊書中飄落一張照片,我俯身拾起。

  和那本舊書一樣,這已經是一張很老的照片了,照片上的我是在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我穿着一件偏紫色的上衣,一條牛仔褲,腳上是一雙黑色的旅遊鞋,騎在一隻氂牛上,雙臂伸直舉過頭,威風凜凜,此時的我不再渺小,征服了氂牛,征服了雪山。

  有一年的八月,我們全家去雲南旅遊,先到了昆明,遊覽了石林等著名景點,這裡四季如春,氣候溫潤,是一個非常適宜人類居住的地方。然後,去了美麗的西雙版納,獨特的熱帶雨林氣候,造就了這裡迷人的風景,但是留戀不能往返啊,我們接着去了著名的大理,這裡也是風光無限,並且盛產美麗的大理石,那些美麗的藝術品直把我們看得眼花繚亂。最後,我們去了麗江,遊覽了著名的麗江古城,和玉龍雪山等地。

  這次旅行中,最難忘的就是麗江之行,不僅遊覽了作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被那古香古色、散發著無窮的魅力的獨特氣息吸引,更是征服了玉龍雪山這座海拔有四千多米的大山。去了藍月谷看到了純凈的、藍色的水。而且還騎上了氂牛,據說氂牛被那地方人們當作聖物看待,相傳只有騎上氂牛,才能跨越湍急的白水河到達彼岸。我擺着各種造型拍了許多照片,當做我這次雲南之行的紀念來珍藏。

  這張照片雖然普通,但是也承載了我的一段快樂的記憶,所以我把這張照片放入了相冊,永久珍藏。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