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照相冊里,有一張照片,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總會滿臉羞紅。那時我六歲,天真的我拿着一把拖把,你也許會問,為什麼我看見這張照片會感到臉紅,我會慢慢講給你聽 …… 

  小時候,媽媽每隔幾個月都要給你稱體重、量身高。記得在六歲的某一天,我又聽見媽媽興奮地說:“呀,婷婷在三個月內就長了兩公分!”正在拖地板的奶奶聽見了,急忙放下拖把,把我抱了起來,高興地說:“喲,我的寶貝心肝越長越高了,你以後要多吃一點飯,多吃一點營養豐富的美味佳肴,這樣長得更快。 

  這時受到奶奶誇獎的我正高興的照着鏡子,忽然,一眼瞧見了鏡子旁放着的拖把。我左看右看,咦,意外的發現的拖把竟和我的身高一樣高。“啊,我知道拖把幾歲了啦!”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驚奇地叫了起來,媽媽和奶奶驚呀地對望了一眼,不解地問道:“拖把有年齡嗎?”我一本正經地說:“不會動動腦子啊?當然是六歲哦!”媽媽疑惑地問:“為什麼呀?”“因為拖把的身高和我一樣嘛!”我自豪地說。頓時,家裡人都笑得前俯後仰。媽媽忍住笑說:“唉,傻孩子,拖把沒有身高,只有使用期!”“不嘛!”我撒嬌道。“ 哦,我們就聽婷婷的!”奶奶安慰着我。媽媽一本正經地說:“好,為了紀念婷婷和拖把今天有同樣的身高,我為你們倆拍張照。”於是“咔嚓”一聲,留下了這張特殊的照片。 

  現在的我早就又長高了一大截了,那拖把只到我的胳肢窩了,因為有那段特殊的交情,所以我至今還沒捨得扔掉呢!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