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一個多麼美的名字啊。在經歷了多年的風風雨雨後,終於回歸祖國了。我很想看看這座“海歸派”島嶼的樣子。可是我沒機會去。正好,王老師前段日子去了香港,她為我們帶來了一些照片。 

  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哦,馬上就要見到自己嚮往已久的島嶼了! 

  王老師不緊不慢得點開了一張照片,並且向我們介紹:“香港人口密集,但土地資源卻比較少,那裡的美座樓房都很高,有些人家是照不到陽光的。”我看着眼前這幢上百層的高樓,心想:香港的人不會感到擠嗎?再說了,香港人永遠是我們的同胞,他們可以遷到我們這邊來,這樣就不會感到擠了…… 

  今天的這次“香港照片一課欖”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它讓我知道了:珍惜每一寸土地。

您正在瀏覽: 照片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