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啦q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qq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啦QQ 

  (第一集:“多啦QQ”來了) 

  嗨!我是日本東京的大雄,今天開始寫“日記”嘍! 

  嗚嗚嗚~~多啦A夢走了,把時空隧道的鑰匙也抽走了,只留下了一個道具:如願盒子。這盒子能許一個願,我本來想讓多啦A夢回來,可又覺得他脾氣好壞。就許了這個願:我想要一個像多啦A夢一樣、但最聽我話的機器貓。我說完,並沒有什麼奇迹嘛,心想:都走了多啦A夢還耍我,哼! 

  這時,突然有一道光在我抽屜里閃了一下,難道是多啦A夢?我非嚇嚇他不可,我看見有一個影子出來的時候就撲了過去吼了一下,但沒想到是一隻企鵝。 

  “啊!”我大叫了一聲,我回過神來時他就到我面前了。他和多拉A夢也有個口袋,“難道你就是多啦QQ?”“是啊,哈哈!”你以後就是我的主人了。和多啦QQ熟悉后,我帶他認識了這地方。我們一邊走一邊聊,突然遇到了怒氣沖沖的胖虎,“啊,多啦QQ快幫忙。”我說完他就把翅膀一樣的手伸進他肚子前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像碗的道具來,像胖虎一伸,出來一道光后胖虎就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多啦QQ說:“他被我收進【罩人碗】里了。”“那我以後就不怕別人了,哈哈哈!”說著他們又回家去了。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多啦q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