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我的表弟為了趕上潮流,居然讓我姑姑給他申請了一個QQ。為了這個QQ號,他可是想盡了辦法,竟答應以每天來拖地作為交換條件。

  這QQ號申請了也好,他就可以和我在網上聊天了,這個QQ號網名叫“小甜心”,還用了個女孩頭像,一天,我老爸上網聊天時,碰到一個女孩,倆人聊的挺好,我老爸覺得這“女孩”不錯,趕忙打了個電話給我那沒結婚的叔叔,說要把這個家住“上海”的“24”歲的女孩介紹給他,叔叔聽了還真是有點興奮。

  第2天,叔叔跑到我家來上網,剛巧“那女孩”又上線了,於是我叔叔在網上和那女孩直打招呼,兩人就聊了起來,聊了沒多久,對方的“女孩”居然要求視頻聊天。這個要求使我叔叔高興地手舞足蹈。連忙用鼠標點了視頻接收,急切地盼着和對方見面,可是,當大家期望的目光投向對方形象時,都大驚失色。沒想到“小甜心”是我的表弟蔣一。只見我表弟大笑一陣后,又連續地扮了一通鬼臉,氣得我叔叔大呼上當,指着表弟說:“你厲害,我甘拜下風。”聽說,他用這招已經整過很多人了,而且大多是成年人。看著錶弟得意的樣子,我和老爸也不禁放聲大笑。原來,他那些工作單位,家庭住址都是姑姑幫他胡編亂造出來的。後來,我老爸問表弟為什麼要用女孩頭像,他卻回答我們四個字--整人專用,而我和老爸的反應是兩個字--暈翻。

  網絡世界無奇不有,我們小學生偶爾玩兩次是可以的,但千萬不能沉迷其中哦!

您正在瀏覽: qq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事件 暫無評論